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访谈 看他们怎么说!(2)

时间:2020-01-07 09: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拓宽商品流通渠道——访市人大代表王国华

文/图记者余杰 全正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安排2020年工作振奋人心。”1月6日,市人大代表、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国华接受记者采访说,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转型升级迈出了坚实步伐。特别是“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进,使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倍感欣慰,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

2019年,寿康永乐通过抓项目建设、抓有效供给、抓管理创新、抓民生服务,对10家购物中心、大卖场进行重装升级,构建华悦城等购物中心吃喝玩乐、康养健身一站式经营模式,与广东美宜佳便利公司合作,新上马十堰寿康永乐美宜佳便利店项目,进一步拓展社区服务,拉动销售收入增长,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9.3亿元,同比增长14.9%。

王国华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寿康永乐也将一如既往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的发展宗旨,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重点抓好酒便利、美宜佳等项目落地,拓宽商品“双向流通”渠道;以华悦城写字楼为抓手,引进企业总部,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抓好熊家湾高端社区建设,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