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帮我,我不想失去妈妈”续

患病女教师两天获捐近20万元

时间:2017-03-16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报道: 两天来,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头条客户端连续报道了十堰一名14岁男孩,为了救治患尿毒症的母亲,写下近千字的求助信,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伸出援助之手的事情,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市民除了募集善款外,还纷纷留言鼓励患病女教师王小琴。记者昨日获悉,目前王小琴已获得近20万元善款。

“我在十堰头条客户端上看到你们的报道,想帮帮这位患病的妈妈。”昨日上午,来自竹山县的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看到王小琴的家庭遭遇后,打算捐500元。“钱不多,是个心意,希望她早日康复。”

在深圳工作的周先生在电话里说,他在十堰晚报微博上看到该信息后,想和记者求证核实情况,想给王老师捐1000元。

“这点小心意积少成多,希望能帮到王老师。”昨日中午,一位在汉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工作的爱心人士特地将1000元爱心款送到记者手中。

“看了贵报的报道,我们非常感动,郧阳区公安分局的全体民警都在为王老师募捐。”昨日下午,郧阳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告诉记者,他的同事们纷纷转发该信息,青海、广东、重庆、山东等地的民警看到信息后,也在为王小琴募捐。

“太感谢大家了,感谢十堰晚报的关注,这几天全国各地的爱心电话有上百个。”昨日下午,王小琴的丈夫张涛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很多素不相识的好心人主动帮他们募集爱心款,目前已收到各地善款近20万元。

记者了解到,王小琴做肾移植手术加上后期治疗,医疗费用高达50万,目前尚存在很大差距。如果你想献一份爱心,可与记者联系:18062186181。王小琴的邮政储蓄银行账号:6217995200140207884。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