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海爱心企业向郧阳区捐赠善款60万元助力抗疫

时间:2020-03-13 09: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涛 报道:近日,郧阳区防疫防控指挥部收到了一笔来自上海爱心联盟会员企业——上海莱仪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款60万元,目前已用于采购医疗物资和支援新型冠状病毒的救治工作,这也是自疫情发生之后,上海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向郧阳区送出的第三批爱心援助。

上海莱仪堂是一家以经络、艾灸为主的专业中医养生连锁机构,该公司的创始人秦桂枝女士自疫情爆发以来,就一直关注疫情动态,心系疫区的人民。为支援郧阳区疫情阻击战取得最终的胜利,秦桂枝女士个人慷慨解囊拿出了50万元,同时号召公司同事捐赠了10万元,并将这笔共计60万元的爱心善款,通过上海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给十堰市郧阳区,为助力抗疫和为前线疫情战斗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上海爱心联盟慈善基金会是由一群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有成就、有爱心、有责任感,正面、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和付出的企业家自发组成的爱心组织,总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爱心联盟自2007年成立以来,义工己经遍布世界各地。十几年以来一直默默坚持从事公益慈善事业,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当此次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后,爱心联盟理事长李万升先生在得知该区急需疫情防控消毒物资后,主动与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积极号召动员联盟的会员企业捐资捐物,并先后在福建泉州2家公司订购了63310公斤84消毒液,远隔千里之外,克服了种种困难险阻,派专车分多批次把这些物资送到了郧阳区疫情防控一线,为助力郧阳疫情防控工作雪中送炭。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