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诚节前深入西沟乡督导春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17-01-26 18:56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陈诚深入西沟路检查“两站两员”启动情况,督导春运乡村道路交通安全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通讯员 乔会 袁俊峰 报道:2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立即启动农村道路“两站两员”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26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诚深入张湾区西沟路检查“两站两员”启动情况,督导春运乡村道路交通安全。

陈诚先后深入西沟路黄土村路段,烟花爆竹检查点和交通劝导站等地检查督导。陈诚对市交警四大队、花果派出所、西沟乡政府落实两办《通知》精神行动迅速、措施得力、作风扎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全市各交警、派出所、乡镇、村组:一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充分认识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迅速启动“两站两员”开展劝导,将市委市政府通知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二要增强责任心,履职尽责。春节期间,大量的走亲访友车流向农村道路集中,交通情况复杂,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查严重交通违法,劝导员要切实履行劝导职责,将违法消除在镇口、村口,有效预防交通事故。三要集中力量,合力攻坚。春节期间,交警、派出所勇当主力军,各乡镇村组干部、安全员、劝导员全员上阵,形成合力,打赢春运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春运结束后进行总结,对成绩突出的进行表彰。

交通劝导员身着迷彩服,头戴钢盔,手背佩戴红袖标,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劝导

据了解,25日,市委书记张维国指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市委市政府下发《紧急通知》后,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迅速行动,联合各乡镇村组召开启动农村道路“两站两员”部署会,对“两员”进行培训,发放劝导装备,全力开展劝导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启动乡镇交管站106个,交通安全员171人,农村劝导站201个,农村劝导员1723人,重点检查、劝导面包车超员、摩托车驾人员不戴安全头盔,货车、三轮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确保春运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