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莉在全市推进品牌强市建设会上要求

切实优化品牌发展环境

时间:2016-12-06 08:09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周亚晖报道:昨日,在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品牌强省建设电视电话会后,十堰接着召开全市推进品牌强市建设会,安排部署品牌强市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慧莉出席会议。

截至目前,十堰商标总量由2014年底的4919件增至7211件,中国驰名商标18件,地理标志商标19件。今年十堰新认定十堰市知名商标56件、湖北省著名商标27件,知名、著名商标总量分别达212件和145件。

张慧莉要求,要准确把握十堰品牌建设具备的资源、产业、政策等优势,清醒判断品牌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切实抓好品牌强市建设工作;要优化品牌发展环境,明确“十三五”时期品牌强市建设目标,打造品牌保护体系,营造品牌建设合力,努力开创品牌强市建设新局面。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