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一生产销售假酒团伙被警方查获

时间:2016-01-22 08:59 来源:荆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娟)1月20日晚,郧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根据线索精准出击,成功打掉一生产销售假酒团伙。

近日,郧西县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乾兴寺举报提供的线索,得知在乾兴寺小学旁,有一出租门面有浓烈的酒味,且经常白天闭门、夜晚车辆进出频繁,怀疑有人造假酒,情况可疑。

获悉情况后,该县城关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过一天一夜的取证、摸排,很快通过高速公路的监控系统锁定了嫌疑车辆,民警发现该车常在夜间往返于郧西至十堰高速路,行动轨迹十分可疑。当天晚上,该县警方根据举报线索实施抓捕行动,一举将涉嫌生产销售假酒犯罪嫌疑人蒋某、杨某等人抓获。

经审讯,蒋某、杨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二人承认在该县城关镇乾兴寺租下一门面房用于生产假酒(将80元一壶的廉价酒倒入白云边等高级酒瓶当中),然后销往十堰。

据该团伙供述,二人在查获前,已经生产销售假酒达100多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