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坪乡新添大型汽渡船

时间:2016-01-05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1月3日,排水量1000吨的大型汽渡船在黄龙滩库区腹地的房县姚坪乡黄玉口水域投入使用。该船编号为鄂房拖轮2号,可搭乘小轿车16辆或大货车6辆。该船投入使用后,可解决车辆过河难题,大大方便库区群众出行。 记者李平摄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脱贫故事 | 姚坪乡让搬迁群众稳定致富

    2020-06-05 08:39

  • 姚坪乡:“四精工作法”打赢拆旧复垦攻坚战

    去年以来,房县姚坪乡积极探索拆旧复垦 “四精”工作法,出新招、出实招、出好招,四措并举强力推进拆旧复垦攻坚战。

    2020-01-17 09:53

  • 汩汩甘泉润农家——房县姚坪乡实施安全饮水提档升级工程纪略

    近年来,姚坪乡紧盯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短板,以高标准、高质效、严要求,着力实施安全饮水提档升级工程,着力破解因天旱造成季节性水量不足供水难的问题。

    2019-10-25 09:25

  • 郧阳柳陂景美如画

    10月18日,记者在郧阳区柳陂镇万亩湿地公园看到,碧波荡漾的湖水、鳞次栉比的房屋、绿树成荫的道路、长虹卧波的桥梁,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吸引大批游客前往观光、拍照。近年来,柳陂镇坚持生态至尊、绿色至上发展要求,按照汉江两岸“控、改、补、建”四字方针,立足“守好生态要镇、绿美移民新镇,做优农业大镇、攻坚扶贫重镇,开发文化古镇、打造旅游名镇”的六镇战略,创新“农业+旅游+扶贫”模式,着力打造“坝上江南·悠然柳陂”全域5A景区。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孟江 摄

    2019-10-22 15:41

  • 房县姚坪乡围绕“三字诀”拆旧复垦让荒地“变废为宝”

    近年来,姚坪乡党委、政府采取“破”字当头、“立”字结合、“兴”字托底,全面启动拆旧复垦工作,促进有效耕地提质增量,美了乡村、富了农民。

    2019-10-11 10:57

  • “刮骨疗伤”提斗志 房县姚坪乡“三剂良方”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

    近年来,房县姚坪乡党委多措并举,从正本清源、绩效考核、建章立制三个方面对点切入,促进软弱涣散党组织脱胎换骨、再现蓬勃生机,切实强化基层党支部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的决定性作用。

    2019-09-20 09:1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