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苹与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志明座谈时表示

全力做好服务 推动合作共赢

时间:2015-03-27 07:4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报道:3月24日至26日,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志明一行莅堰考察投资项目。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副市长李海平陪同考察。

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出资、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资产总额144亿元,直属企事业单位18家,中外合资企业15家,涉及缝绣电控、食品酿酒、文化日用品、高技术玻璃四大产业。此行重点考察十堰柑橘产业,洽谈对接丹江口库区柑橘精深加工项目。

在25日举行的座谈会上,郭俊苹向苏志明一行详细介绍了十堰市情和特色农业资源情况。郭俊苹说,十堰有着丰富的农特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发展环境,我们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竭尽全力做好服务,支持项目建设,推动合作共赢。

苏志明说,十堰生态环境优美,投资环境优良,产业资源优越,地理区位优化,是项目落户的投资洼地。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推动项目落地,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技术力量,加快丹江口库区柑橘系列产品深度开发,提高产业附加值,促进库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回馈水源区人民。

市政府还与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达成建设柑橘精深加工项目、打造原材料供应基地、推动“武当珍品汇”进入北京超市等合作共识。

(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