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陕线第三轮界线联检

第二次联席会在十堰召开

时间:2014-10-31 08:0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焕俊 通讯员 周斌 报道:昨日,鄂陕线第三轮界线联检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十堰召开。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闵建华、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鲁锋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出席会议并致辞。

十堰与陕西边界线长732公里,全线埋设界桩21根。今年以来,按照有关要求,十堰坚持市县统筹,上下联动,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与毗邻的安康市、商洛市密切配合,按时完成各项联检工作任务,为创建平安边界、促进各方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两省毗邻市县汇报了界线联合检查工作情况,起草、讨论并修改了《鄂陕线联检工作报告》,两省签署了《关于报送〈陕西省与湖北省行政区域界线第三次联合检查工作报告〉的请示》。

郭俊苹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界线联检是维护相邻地区行政区域界线法定性、严肃性、稳定性的重要工作,十堰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市县经验,再加措施,努力使十堰边界管理和区划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十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刘英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