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苹在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上要求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

时间:2014-10-16 07:4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焕俊 报道:昨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慧莉主持会议。

据统计,今年前9个月,十堰实际利用市外境内资金项目492个(不含东风公司等驻市央企、融资性基础设施建设、商住地产、总投资1000万元以下的商贸项目等),同比增加105个;到位资金354.74亿元,同比增长45.61%。

在听取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后,郭俊苹指出,要充分肯定十堰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郭俊苹强调,要抢抓机遇,再加措施,扎实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百日冲刺”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实现新突破打好基础。一是咬定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不放松,全面完成冲刺任务。二是认真梳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围绕“储存一批、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要求,做实招商引资工作。三是深入分析影响招商引资工作的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四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周到细致地为客商做好服务,加快推介项目对接、对接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转化步伐,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台阶。

(编辑:刘英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