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要求驻村干部

本月20日前到岗

时间:2014-08-16 07:51 来源: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黄娜报道:昨日下午,市直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培训会在万豪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潘晓东、市政协副主席卢富昌出席会议。

郭俊苹强调,要强化认识抓落实,明确任务抓落实,强化责任抓落实,加强督办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营造氛围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切实抓好精准扶贫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做好“四抓”,即抓“双包”,单位干部包户包人,做到贫困村户户有帮扶责任人;抓“双建”,协助抓好村两委班子建设;抓“双带”,带大户,带产业发展;抓“双定”,因村制定6年脱贫发展规划,因户制定具体脱贫措施。干部包户(人)要抓好“五送”,即送脱贫计划,送脱贫路径,送发展项目,送惠农政策,送致富信息,送技能技术。8月20日前,80支驻村工作队要全部组建到位,驻村干部要全部进驻贫困村,单位党员干部包户包人到位。积极组织动员1000家以上企业和市场主体进村开展“市场主体带动扶贫产业发展”活动,8月底前将1000家企业与1000个贫困村对接到位,将1000名科技特派员选派到位。

(编辑:陈玉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