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苹在检查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切实加强整改 建立长效机制

时间:2014-06-05 07:45 来源: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张荣波报道: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郭俊苹率市五创办、环保局、住建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深入到广东路沿线、老虎沟集贸市场等地,检查市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并针对近期城区部分区域环境卫生反弹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郭俊苹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正视问题,迅速行动,积极整改,公开具体整改方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守土尽责,追根溯源发现问题,全面进行自查自纠,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硬件建设,着力解决农贸市场、立体停车场、公共厕所及垃圾处理厂的规划与建设问题,加快城区主干道绿化建设,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要深入研究,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关注群众切身利益,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相关单位和媒体要加强监督,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市上下共同树立“家园共建、人人有责”的意识,确保“五城联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