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团走进十堰

唱响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4-05-29 07:4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张荣波 报道: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省社科联巡视员周庆章,市领导郭俊苹、吴世杰、彭承志、陈冬芝、周有顺、刘学勤、张慧莉、严炳洲、朱仕雄、卢富昌、刘修俊等出席报告会。市直党政机关干部、高校师生、社区代表等600多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荆门市公交集团点钞员孟丽华、宜昌市秭归县周坪供电所所长李元成、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退休医生吴诗琦等宣讲团成员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追梦、圆梦历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吴世杰对省委百姓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几位宣讲团成员都来自基层,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亲身经历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展示出荆楚儿女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追梦、圆梦的生动实践,质朴感人的故事传递出令人振奋的正能量,让大家深受启迪和教育。十堰当前正处在生态文明建设和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协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改革发展注入动力,为实现“十堰梦”贡献力量。

就进一步推进十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吴世杰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向更高层次。要加强引领示范,以典型人物为榜样,照镜子、正衣冠、改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宣传教育,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制度规范,积极探索构建多位一体的考核评价机制,积极开展常态化评估,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编辑:刘英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