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苹在全市群团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做好三个结合 提高工作实效

时间:2014-02-13 07:5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全正 报道:昨日,全市群团工作座谈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副市长张慧莉、姚太和出席座谈会。

会上,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等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2014年工作思路。在听取各群团组织工作汇报后,郭俊苹说,近年来,在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全市各级群团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团结拼搏、凝心聚力、务实作为,工作有成效、有亮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郭俊苹指出,在当前全市转型跨越发展的特殊时期,做好群团工作至关重要。群团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各级群团组织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岗位担当意识和作风效能意识,不断提高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郭俊苹要求,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努力提升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做好三个结合,即与全市中心工作相结合,增强工作主动性;与服务对象需求相结合,增强工作有效性;与各方面资源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实效,为推进十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段凌霄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