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城联创工作督办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动员大会要求

咬定目标 强化措施 扎实推进

时间:2013-10-26 07:2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报道:昨日,市四城联创工作督办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动员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郭俊苹出席会议并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咬定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良文,副市长张歌莺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创模和巩固创卫成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据通报,今年我市全面启动创模“十大工程”123个项目建设、力争完成70%创模指标,目前123个项目(打包分解后实际为225个)已启动90个,26项创模指标年内可确保18项达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功以来,我市坚持城管月度考核排名奖惩通报制度,坚持明察与暗访结合的考评机制,创卫成果巩固取得较好成效;《十堰市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日前已经通过省专家组评审,12月中下旬将迎接省级森林城市评估验收,为申报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奠定基础;目前,我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截至10月底,已基本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郭俊苹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四城联创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全市上下整体联动,年度创建有序得力,各项工作成效显着。她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咬定工作目标,强力推动四城联创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坚定目标不动摇、正视差距不回避、强化措施不松劲、加强督办不懈怠、严肃追责不手软,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创建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四城联创工作机制,坚持统一组织领导、分组具体负责,统一计划安排、分组推进实施,统一目标管理、分组落实责任,统一奖惩问责、分组考核兑现,统一经费保障,分组预算列支,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照上下对应原则,合理设置县市区创建机构,各县市区要对照创建要求,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办事机构,负责该区域创建指标任务督办落实,确保工作有人抓,责任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在全面总结推进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尽早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当好参谋。

郭俊苹强调,四城联创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一库清水永续北送,我们一定要以只争朝夕、奋力争先的精神,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作风,以志在必得、务求成功的决心,坚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建设生态、宜居、和谐、富裕新十堰作出新贡献。

吴世杰、龙良文分别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创模和巩固创卫成果工作提出要求,张歌莺就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动员讲话。

(编辑:刘英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