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屋后管道漏水泡坏墙面 网格员牵线 居民求助得到及时解决

时间:2017-05-27 09:57 来源:人民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 几天前,张湾区大岭路凯旋苑小区居民李女士向村委会反映,自家房屋后的水管从凌晨起一直漏水,她担心积水渗透墙面,会导致家里墙面受损,所以请辖区网格员帮助解决。

李女士家住在张湾区大岭路88号凯旋苑小区50号楼,接到反馈后,谢家村第五网格员黄正春来到现场查看情况。她发现,水从管道中源源不断地漏出,因房屋后有凹槽,水流入凹槽中,房屋墙面暂时没被水渗透。网格员立刻向谢家村村委会报告,村干部联系了管道维修工进行修理,经查看是地下水管因年久老化导致破裂,经过两次挖掘查找,最终找到了漏水点,并及时进行了抢修。

经过工人师傅两天的施工,目前水管已经修复,及时避免了房屋墙面受损。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