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租的房子两个月没人住却用了4吨水 罪魁祸首竟然是……

时间:2020-03-31 17: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我在1月底就回浙江老家了,已经两个月没在这儿住了,为什么会产生4吨的水费呢?”现租住在茅箭区一小区的蒋先生31日拨打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希望记者帮其找到水费来源。

蒋先生年前回到家乡过年,因疫情防控,直到3月29日才回到十堰。“这房子是我跟我朋友合租的,但他比我回家的还早,直到今天也没回十堰。4吨水我们能用很久,我就想知道这水是谁用的呢?水费应不应该交呢?”蒋先生说,他29日刚回到出租房整理房间,物业就把2—3月的水费明细发给他,让他尽快缴纳。不明所以的蒋先生立马联系物业表示自己这两个月一直未在小区居住,怎么会有水费。

物业工作人员称,他们只是按照水表上显示的数字来收取费用,至于水是谁用的,他们也无法得知,并建议蒋先生找房东商议。房东告诉蒋先生,这两个月没有人进过他的房子,更不会有人进去用水。蒋先生思前想后,既然没人用水,那会不会是水表有问题,他随即找到水表并一直盯着看了几分钟,发现家中没有水龙头出水但水表一直在缓慢走动。

31日下午,蒋先生告诉记者,可能是水表坏了或者是家中有一些地方在漏水,因漏的不多所以没人发现。他正跟房东协商相关事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