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县天然气工程竹山段开工 年底房县竹山竹溪可用上天然气

时间:2017-05-24 08: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报道:23日,十竹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竹山段在竹山县文峰乡塘湾村正式开工。今年年底,南三县的房县、竹山和竹溪将用上清洁、便宜的天然气。

十竹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全称为十堰六里坪—房县—竹山—竹溪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主要为房县、竹山和竹溪供应天然气,又名南三县天然气工程。工程管道起于丹江口市六里坪镇,途经房县、竹山县,止于竹溪县。输气管道全长180余公里,设计输气能力3亿立方米/年,总投资3.34亿元,由湖北同相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工程建设、经营和管理,主要为房县、竹山、竹溪居民、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工业用户等供气。

其中,六里坪—房县段共76.4公里,已于2016年6月13日开工。六里坪—房县段分为3个标段进行施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扫线45公里、焊接35公里、开挖20公里,累计完成投资1.2亿元。此次开工的竹山段为房县—竹山段,共60公里,其中房县境内约20公里,竹山境内约40公里。竹山—竹溪段约50公里,将于6月初开工。

十竹天然气长输管线全线将于2017年底竣工并全线通气,届时房县、竹山、竹溪均能用上清洁、便宜的天然气。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