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这个乡镇正式开通天然气啦,是你家乡吗?

时间:2020-06-22 20: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郝周 报道:6月20日,郧阳区南化塘镇正式开通天然气,这是郧阳区首个开通天然气的偏远乡镇。

南化塘镇位于郧阳区东北边陲,距离郧阳城区近50公里,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徐向前、李先念、王震等曾经浴血奋战过的革命老区。2018年,郧阳中燃公司与南化塘镇签订协议,2019年开始施工建站铺设管网,2020年6月20日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南化塘镇天然气的点火通气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是促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一项生态工程。

据悉,南化塘镇是郧阳区继柳陂镇、茶店镇、杨溪铺镇、谭家湾镇等城郊乡镇之后首个通天然气的偏远乡镇,标志着南化塘镇的乡亲们将告别烟熏火燎煤球钢瓶的传统生活方式,用上高效清洁的天然气。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