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合同假发票假茶叶假网站 看看东岳警方抓住的这些“李鬼”(2)

时间:2017-03-15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假公司:两年倒卖发票上千万

注册空壳公司,再倒卖增值税发票从中牟利,两年时间倒卖发票价税总额达1000余万元。2016年12月13日,东岳公安分局将涉案犯罪嫌疑人彭某、陈某等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36岁的彭某于两年前进入十堰一工贸公司工作,之后受老板王某指使,经常从张某等人处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然后加价出售给叶某等人。2015年,随着业务量增加,王某又指使彭某利用他人身份信息新注册一家工贸公司,继续非法倒卖税票。据调查,2013年4月至2015年10月,王某、彭某等人共倒卖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总额达1000余万元。

2016年1月,东岳公安分局获知该线索后,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立案侦查。通过近一年的扩线经营和调查取证,11月中旬,专案组将涉案的15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

假酒:5元劣质酒换个瓶变名牌

小森家住十堰城区,无正当职业。小森的叔叔张某家在外地,长期在十堰从事酒盒收购工作,和城区一些酒店的老板、服务员比较熟。张某平时收购的酒盒由于保存良好,常会以稍高的价格出售。

去年11月,小森得知一些常来找叔叔买酒盒的人是为了做假酒生意,便动了心思。他找到叔叔说自己也想做假酒生意,让叔叔给他搞一些包装没破坏的酒盒。随后,张某把自己平时攒的12年、15年白云边酒成套包装盒,稻花香大小珍品等系列酒盒、酒瓶卖给了小森。小森又趁一些商家做促销时,买来打折的散装白酒,每斤价钱在5元左右,然后在租来的小作坊里,把这些酒灌进白云边或稻花香酒瓶,贴上标签在市场上销售。

今年1月,小森推销假酒时,遇上在市区做酒生意的男子小旺。明知小森卖的是假酒,为牟取利润,小旺以低价购买了16件假冒12年白云边酒,以市场批发价对外销售。1月16日,小旺又让小森送了40件假冒白云边酒,准备春节期间大赚一笔。次日,他让小森再送50件假冒白云边酒和稻花香系列酒,双方约定在小旺的仓库交易。

东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获知信息后,立即组织警力提前布控。当天晚上,小森和小旺正在交易,被民警抓了个现行。警方现场查扣假冒12年白云边酒36件216瓶、15年白云边酒15件90瓶、稻花香小珍品一号25件150瓶、稻花香大珍品一号25件100瓶,案值91000余元。后在张湾区发现小森用于生产假酒的窝点1个、存放原材料窝点4个,查获各种酒类包装箱、盒、酒瓶、商标标识、防伪标识1万余件,用于灌装的劣质白酒1000余斤,涉案总价值达50余万元。

1 2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