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超文在市委政法委机关民主生活会上要求

聚焦“四个合格” 加强自身建设

时间:2017-01-25 08:0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余华韵 报道:昨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和相关要求,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超文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及班子成员要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加自觉坚定地向中央、省委、市委看齐,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自身建设,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以实际行动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倡导者、践行者。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真正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形成纯洁健康、正气充盈的人际关系和工作氛围。要持续聚焦“四个合格”,做政治合格的表率,做执行纪律合格的表率,做品德合格的表率,做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对各种矛盾问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锲而不舍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持续发扬实干担当精神,勇于担责、守土有责、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科学谋划、落细落实,持之以恒、精准发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推动平安十堰、法治十堰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战地党员民主生活会

    2020-03-01 18:18

  • 郝思斯:联系实际直面问题 开好民主生活会

    怎么开好本年度的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用两天的时间,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打了样”。

    2018-12-28 17:00

  •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陈新武主持并讲话

    陈新武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改进作风。市政府党组要以上率下,树立榜样,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在反“四风”方面,要做好既打攻坚战、又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更大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8-02-09 07:24

  • 十堰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调研督查汇报会 胡超文出席

    胡超文说,《纲要实施方案》颁布以来,十堰按照“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提升素质、促进和谐”方针,坚持以人为本抓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共推互促抓联合协作、问题导向抓薄弱环节整改,全面落实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科学素质工作,科学素质建设不断进步。

    2017-07-15 12:23

  • 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会召开 胡超文出席

    胡超文指出,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是党和国家提升全民素质的战略举措,是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全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2017-07-13 08:38

  • 胡超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17年第一次全会

    昨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17年第一次全会。他强调,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法部门职能作用,全面履职尽责,为十堰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17-07-13 08:3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