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整治畜禽养殖污染不手软 区纪委同步启动问责程序

时间:2016-12-09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纪枫波 通讯员叶相成 实习生朱师勤报道:“月底前,我们坚决关掉禁养区首批8家养殖场……”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12月5日,郧阳区南化塘镇有关负责人表态。

12月1日,郧阳区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交办案件,反映南化塘镇养鸡场较多、存在污染问题,严重影响附近群众生活。

接到信访交办件后,该区立即成立整治督导组,由一名区委常委带队,区纪委、人民检察院、公安、环保、城管综合执法、畜牧兽医等多个部门联合行动,对南化塘镇滔河6个点位进行监测,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Ⅱ类水标准限值。实地调查走访发现,部分养殖场仅利用简单土坑收集鸡粪,存在违法排污问题。

对此,该区环保局对南化塘镇8家问题突出的养殖户进行立案查处。区整治督导组责令区畜牧兽医局对南化塘镇养鸡场逐一排查,一场一策、因地制宜,分步实施关停并转,明年10月底以前完成科学选址、合理布局,规划建设一批畜禽养殖小区。责令南化塘镇党委、政府负责养鸡场污染整治的实施,本月底以前对禁养区内问题突出的养殖场全部关停。该区纪委也已同步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