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就“五一”节前城区城市管理工作要求

抓好专项治理 营造良好环境

时间:2016-04-28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报道: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歌莺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五一”节前城区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杜海洋出席会议。

张歌莺要求,要突出重点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抓好北京路、发展大道、东风大道、天津路等重点区域的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渣土治理、乱停乱靠、占道经营、建筑工程、亮化工程、户外广告、清扫保洁、噪声污染等专项治理行动,着力营造环境良好、交通通畅的节日环境。要严格标准,确保重点区域城市管理工作不留瑕疵,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小长假。要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长效机制,集中精力抓好专项整治。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张歌莺:深化“协商在一线”工作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提升“协商在一线”工作,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潘世东、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2020-10-29 07:44

  • 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10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协商建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主持会议。

    2020-10-28 07:11

  • 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李光富、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2020-10-26 16:27

  • 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程登明、潘世东、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2020-10-21 07:13

  • 张歌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双报到”工作

    10月15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就基层社会治理和党员干部“双报到”开展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调研。

    2020-10-16 07:11

  • 张歌莺:统筹谋划发展思路 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昨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十堰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调研座谈会,围绕“加强社区建设,夯实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基础,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主题,听取市直有关部门等方面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跃主持会议。

    2020-10-10 07:17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