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市政协关于十堰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调研座谈会上要求

统筹谋划发展思路 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时间:2020-10-10 07: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十堰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调研座谈会,围绕“加强社区建设,夯实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基础,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主题,听取市直有关部门等方面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跃主持会议。

张歌莺强调,要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社区建设和社区治理的重要意义,结合十堰发展实际,谋划好社区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十四五”发展思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我市社区建设中的全局性、方向性、基础性问题找准,认真总结、规范提升探索出的经验做法,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提升我市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吃透国家、省关于社区建设的政策,按照“可争取、可落地、可实施”的要求,对接谋划一批社区建设项目,为我市社区建设提供项目、资金保障。

张歌莺要求,市政协课题组要认真研究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广集民智、广纳良策,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科学编制十堰“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