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时间:2022-07-07 18: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刘霞 报道:为做好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大力宣传保险理念,提升广大居民的保险意识。

6月24日,十堰中支走进韩家沟社区,通过现场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页、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反洗钱、防范电信反欺诈等保险知识。

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讲解吸引了社区工作人员和众多居民参与。针对自身的情况,居民们向工作人员咨询,工作人员对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为活跃现场气氛,提高活动成效,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对工作人员提出的保险知识,回答正确者即可获得印有公司专属logo的指甲刀一把或中性笔一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还来为大家讲解宣传,确实学到了不少保险知识,还奖励大家精美的礼物,你们太给力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赞扬。社区居委会的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公司后期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本次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得到了民众的广泛认可。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根据实际情况统一部署,不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提高全民的保险意识,将保险带进千家万户,用保险守护自己稳稳的幸福。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