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7-07 17:49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字体:  打印  播报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随着饱含感情、充满感染力的歌声,一位位保险人的日常,在富德生命人寿厦门分公司7.8“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我的未来不是梦》中一一展开。这条展示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乐观向上精神风貌的短视频一经发布,很快获得了过万点赞。

这仅仅是富德生命人寿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一个小花絮。在今年的“7.8”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在总公司的统筹指导下,各分公司积极响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一方面通过会议宣导、职场布置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为活动预热,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营造浓厚氛围。另一方面,借助官方微信、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自媒体矩阵以及外部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保险知识、风险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此外,各机构还承接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有针对性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从6月末开始,35家分公司陆续组织开展了“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引导保险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增强保险意识。

在“卡点show保险”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依托自有的抖音蓝V号、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发动各分公司共同参与,制作、推出了一系列优秀短视频作品,以生动有趣的短视频作品,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展示富德生命人在工作、生活中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各方好评。

为进一步展现保险科技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组织各级机构结合“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以多样化方式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让当地公众感受保险科技带来的便捷性,提升保险服务的获得感,加深对保险的认识。此外,公司组织员工、客户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活动,以捐赠步数的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步入活动集中开展期,公司将在全辖开展更多系列活动,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在传播保险正能量的同时,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