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赴房县红塔镇南潭小学开展“小海豚计划”圆心愿活动

时间:2021-09-30 09: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爱如春雨,轻盈无声滋润万物 ;爱如星光,照亮黑暗迎来希望;爱如阳光,温暖照耀整个世界……9月27日上午,一辆满载着爱心和责任的轿车缓缓驶入房县红塔镇南潭小学。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的“小海豚”志愿者为该校师生送去了精心挑选购置了全套的音响设备及物资。这是该公司依托“小海豚计划”开展的又一次圆心愿活动。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从十堰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了解到学校唯一的一台音响设备损坏,且急需音响用于日常教学时,志愿者第一时间与学校联系,结合学校及孩子们的实际需求,精心挑选购置了全套的音响设备及物资。

本次圆心愿活动在该校操场上举行,南潭小学负责人携10名学生代表接受捐赠,音响、爱心药箱、 “小海豚”温暖礼包、保温壶……这些微心愿虽小,却很具体实在,体现的是孩子们的切实期盼,解的是燃眉之急。此次活动正是奔着这些小小心愿而来,希望孩子们能在较好的教学环境下安心学习,积极向上,奋发图强。

相比数月前的首次会面,许多孩子都长高了,脸上也褪去了不少稚嫩,灿烂天真的笑容没了当初的胆怯,反而带着几分搞怪。孩子们欣喜地围绕在志愿者身旁表达自己的谢意、分享自己的日常,就像是许久不见的老朋友。

“阿姨,希望你们能常来看大家。”“谢谢你们又带来这多礼物。”“我想快快长大,像你一样帮助他人!”“我们再一起玩上次的游戏吧!”…… 孩子们迫不及待地表达着自己的心声,看似简单平淡的话语,却饱含了孩子们内心深切的期望。温暖问候,微笑细语,早已化作美丽的彩虹搭建在孩子们和志愿者心间,携手同行的种子也在彼此心中萌芽。

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编花篮》《老鹰捉小鸡》等互动游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传递出孩子们内心的喜悦。游戏中孩子们机智勇敢、坚韧顽强的性格和互相协作、团结友爱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个人。

该校负责人对富德生命人寿本次公益活动致以了深深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现有的学生大多都是留守儿童,这不仅仅是物资上的帮扶,更是对孩子们精神上的关心和鼓舞,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树立奋发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公益帮扶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通过开展“小海豚计划”活动,在帮助孩子们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在不断学习,不断成长。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继续实施帮扶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带去关爱和希望,让公益活动走得更远、走得更稳。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