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积极开展第七届“创优杯” 业务技能竞赛

时间:2021-07-23 14: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为全面提升运营条线服务水平和能力,增强运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组织开展第七届“创优杯” 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富德生命人寿运营条线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创优杯” 业务技能竞赛。本届活动将与运营“蜜蜂会”联合举办,意味着“创优杯”竞赛活动将进入新的阶段。

本届竞赛活动以“赛出精彩,成就未来”为主题,活动得到公司全体高度重视。经过积极组织,广泛宣传,稳步推进,通过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活动主要分为微课大赛、兼职讲师大比武、专业技能大比拼和蜂王争霸赛四部分,通过以比促学,以赛促训,培育和选拔优秀人员。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注重客户满意度提升,通过“创优杯”活动的开展,打造“博学、慎思、明辨,笃学”的学习文化,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重实效的竞赛格局和学习氛围,培养出一批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高素质运营人员,以更优质的服务于广大客户。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