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春暖花开闻皂香——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手工皂制作活动

时间:2022-03-09 14:16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邀约高端客户开展了手工皂制作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手工皂的制作步骤以及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细致地说明了手工皂DIY的必备材料,以便客户在活动结束之余可自行在家制作。随后工作人员分发制作工具,指导客户分组进行手工皂DIY。客户轮番体验溶解皂基,根据喜好添加香精、色素、护肤物质,并选择可爱的模具进行浇注冷却。通过大家的相互协作,一块块精美又富有创意的手工皂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有娇艳的玫瑰花,呆萌的小黄鸭,别致的小爱心……每一块都晶莹剔透,清新飘香。

闻着空气中弥留的芬芳,观赏每个人不同搭配下形态各异的可爱小香皂,现场气氛轻松而愉悦。在分享制作过程的同时,大家对亲手制作的香皂爱不释手。活动中,客户学习了手工皂制作技巧,体验自己动手的成就感,也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欢乐。

富德生命十堰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探索新的服务范围和服务方式,以特色活动及优质服务为抓手,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和高品质的活动体验。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