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本月底,十堰城区完成30多条背街小巷路灯升级改造

时间:2020-11-16 15:08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降低能耗,提高照明度,市路灯管理处对十堰城区30多条背街小巷的老式路灯进行升级改造。

QQ图片20201116114848_副本

16日上午,在黄石路,随着专业吊斗作业车的升起,施工技术人员开始拆除老式路灯,安装新式LED路灯,每更换一盏路灯需要20多分钟的时间。据了解,原来的老式路灯功率是300瓦,新安装的路灯功率只有80瓦,整个黄石路需要更换32盏LED路灯,将在今天全部完成。

Still1201_00003_副本

据施工方技术员裴虎介绍,新式LED路灯更省电,亮度是原来的两倍,老式路灯的寿命只有半年到一年,新式LED路灯可用三到五年。

D401AA17DB5F562E83ACC6D64404078C_750_750_副本

据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路灯升级改造除黄石路外,还包括市府路、园丁路、老虎沟巷等30多条背街小巷,目前已经完成辽东路、襄阳路、堰桥巷、外贸巷、献珍路等路灯更换的工作。到本月底,市路灯管理处将完成30多条背街小巷、500多盏LED路灯的升级改造任务。十堰广电全媒体记者 耿吉国)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