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广西旅行团再赴十堰 系广西来堰第三个包机团

时间:2020-09-15 18: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周仑 报道:9月15日下午,来自广西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的山东航空SC2140航班安全降落至武当山机场,40名广西游客来到十堰。这是继9月8日十堰迎来广西首批包机旅游团的102名游客以来,十堰迎来的第三个广西包机旅游团队。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广西包机旅游团将继续按期不断发至十堰。

两地关系发展迅速,离不开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广西对十堰的支持。2月中旬,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一省支援一地市”的部署,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共同战“疫”,两地拥有一个共同的口号:“‘桂’人相助 共克‘十’艰”。广西组织援堰医疗队、竭尽所能筹措急需物资,“搬家式”支援十堰。八桂儿女携手十堰人民并肩战斗,结下了深情厚谊,增加了两地人民的友好度。

本次包机活动由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十堰亨运观光旅游有限公司负责接待。旅行团游客来自广西桂林、柳州两地,他们将在十堰度过5天4夜,游览圣水湖度假区·上庸文化博览园、绿松石博物馆、野人洞旅游区、神农大峡谷、武当山等旅游景区。

据了解,8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率市州文旅局、旅行社、景区、酒店等企业负责人,来十堰举办2020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仅仅过了10天,8月13日,十堰首个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旅游团抵达桂林。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