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迎来首个昆明疗休养旅游团 第二批明日抵达

时间:2020-09-15 15: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9月15日中午,历时130分钟的中国国航CA8938航班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后,降落在距离1500公里外的十堰。而航班上的42名游客也成为自“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首个由昆明抵堰的疗休养旅游团。

“欢迎大家来十堰,我代表十堰市文旅局给各位献上鲜花。”市文旅局副局长李会平说道。据了解,此疗养团年龄最大的是88岁的游客李文福,此行十堰,他已经期待了许久。“下飞机后我第一时间来到外面,就想早点看看十堰。”李文福表示。

据悉,此疗休养团由十堰春秋国际旅行社组织,是第一个来自春城昆明的疗养系列旅游团。旅行团共42名游客,将游览武当山、青龙山、九龙瀑、虎啸滩、祥源湾、房县黄酒村等十堰知名A级景区。除此之外,旅行社还特别组织了游客学习太极拳,品尝郧阳特色三合汤、郧阳酸浆面、房县黄酒、丹江口翘嘴鲌,让每一位来到十堰的游客都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十堰,认识十堰,并把十堰的美展示给更多的省内外游客。记者了解到,由十堰春秋国际旅行社组织的第二批疗休养团队将于16日抵达我市。

近年来,十堰工会积极深化与外地对口协作,大力开拓外地退休职工的疗休养市场。大大吸引了外地退休职工来我市疗休养,提升十堰康养中心的美誉度,努力打造全国疗休养基地品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