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专业文艺院团进景区 十堰多地可看表演

时间:2020-09-07 15: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周仑 报道:近日,记者从十堰市文旅局了解到,按照“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专业文艺院团进景区演出的通知要求,市州文旅主管部门迅速行动,将专业文艺院团进景区演出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演出和景区资源,科学合理制定演出计划。

我市各专业文艺院团相继推出了展现中国梦时代主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浓郁地域特色的剧节目和近年来获奖的剧节目,一批名家名角和“看家戏”参演,展现湖北舞台艺术魅力,使广大游客获得了丰富的观演和观景现场沉浸式艺术体验,全省在9月份初步将安排340余场优秀文艺节目进景区演出,其中,我市安排了21场演出,市民可根据观演时间地点自行选择观看。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