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桂”人再相助 广西捐赠十堰两台负压救护车增援抗疫一线

时间:2020-02-27 16: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启国 报道:2月27日下午,广西再次向十堰伸出援手:对口支援十堰两台价值140万元的负压救护车送达十堰市第二救治医院,用于患者的收治和转运工作。

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医疗队领队黎君君向记者介绍,当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工作队获知十堰缺少负压救护车的情况后,广西立即将此前在南昌预定刚刚下线的两台负压救护车从厂家直接送往十堰,用于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负压救护车与普通救护车的区别是它的装备更齐全,特别是抢救、插管、吸氧各种功能齐全,同时该救护车内外形成负压,病人呼出来的气体在救护车转换干净以后排出,有助于减少转运传染病人时的污染。此次,广西捐赠十堰两台负压救护车,对我院战胜疫情、患者的收治转运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十堰市第二救治医院副院长王作军介绍说。

据了解,2月10日以来,广西先后派遣3批次90名医疗工作队员、捐助价值1380万元的医用物资、420多吨生活物资驰援十堰,增强了十堰抗“疫”力量,有力地促进和帮扶了全市抗疫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