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感恩桂人!首批6.5万公斤顺利抵达 广西收到十堰送去的柑橘

时间:2020-12-08 14: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周仑 通讯员 韦芝枫 祁闻 报道:12月5日,由市委、市政府向广西抗疫医疗队各派出单位赠送的25万公斤柑橘相继从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发车。7日上午,首批6.5万公斤橘子抵达广西,后期还将有18.5万公斤橘子陆续送达广西。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了解到,从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发车的两辆卡车经过1500多公里的行程,于7日上午6点,将首批柑橘运抵南宁。

这批柑橘在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举行了简短的交接仪式。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广西对口支援湖北十堰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前方工作组组长袁国华,广西对口支援湖北十堰市新冠肺炎防治医疗队领队、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黎君君以及部分广西援堰医疗队队员、十堰市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接仪式。交接仪式完毕后,这批柑橘将被转运至广西崇左、钦州、防城港等地。

据悉,十堰市计划用10天的时间陆续把25万公斤柑橘运送到广西,让广西援堰抗疫医疗队员所在的44个派出单位的广大职工都能尝到新鲜的柑橘。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