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附名单)

时间:2020-01-05 18: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报道:1月5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市委书记张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曾勤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师永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准备工作及代表到会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

又讯1月5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大会秘书长刘学华作了关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以举手表决方式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审议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会议日程(草案)、会议议案表决办法、《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作关于设立和更名市五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相关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了设立和更名市五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市五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0年1月5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34名,按姓名笔画排列)

王建清 王济民 王铁军 师永学

朱德永 刘宇飞 刘学华 刘学勤

刘荣山 孙咏平 孙道军 李馥秀(女)

吴 烨 佘立柱 余世明 余春存

沈学强 张 涛 张维国 张歌莺

陈东灵 陈新武 周庆荣(女) 赵 哲

胡志莉(女) 钟毓宁 袁新云(女) 龚举海

曾 彦 曾宪安 曾 勤 雷 勇

蔡贤忠 戴 静(女)

秘书长:刘学华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20年1月5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1次会议推选)

张维国 师永学 陈新武 王济民

胡志莉(女) 刘学勤 刘学华 余春存

佘立柱 袁新云(女) 曾 勤

召集人:张维国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2020年1月5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1次会议通过)

第一次、第三次和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11名)

张维国 师永学 陈新武 王济民

胡志莉(女) 刘学勤 刘学华 余春存

佘立柱 袁新云(女) 曾 勤

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12名)

张维国 师永学 刘学华 雷 勇

孙咏平 孙道军 张 涛 龚举海

余世明 蔡贤忠 周庆荣(女) 刘宇飞

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20年1月5日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1次会议决定)

王有群 明安生 朱秀清 王雪峰

韩 俊 唐建忠 耿 梅(女)  李小锐

徐 荣 徐正明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