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方汉宫:兴于服务 立于餐饮

时间:2019-02-21 09:58    来源:十堰magazine  字体:  打印  播报

文│苏相阳   图︱贺虹乔

上榜理由

创办五年来,东方汉宫以优质的服务为基础,以各类主体宴会为媒介,餐饮方面推陈出新,赢得了良好的口碑,造就了“婚博园”品牌。

宽阔平坦的绿色草坪,恢弘大气的宴会厅,各式各样的主题婚礼,五彩绚烂的灯光,新人脸上的幸福,餐桌上的一道道美味佳肴,这是记者对这里的印象,这里就是坐落于凯旋大道的十堰东方汉宫国际酒店。 

优质服务造就品牌口碑

“会场空间挺大,人员充足,服务到位,整场活动下来给人感觉效果特别好,我未来的婚礼就想找一个这样的地方举办。”刚参加完活动的周女士对记者说。

十堰东方汉宫国际酒店占地面积196.5亩,建筑面积51952平方米,拥有大型宴会厅8个、小型宴会厅8个、专业会议厅8个、自助餐厅2个、客房138间、餐饮包厢54个,可同时接待8000人用餐;户外草坪婚礼5286平方米、户外水上婚礼5142平方米、户外拓展训练场17846平方米、婚庆服务一条街门面29间、专属停车位1500个。

五年来,着眼于“宴会一条龙服务”不断发展,东方汉宫国际酒店在十堰会议、婚庆、餐饮行业已具有不小的影响力。

特色餐饮“圈粉”无数

“前段时间十堰晚报微信上推的那个‘网红’香菇包太可爱了,长的和香菇一模一样,我就带家人一起来尝尝,结果发现这里的菜不仅颜值高,味道也非常棒。”正在结账的小高这样形容这里的菜品。

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东方汉宫国际酒店在不断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推出了一道又一道颜值高、口味好的招牌菜品,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美食爱好者。作为一名合格吃货,下面这些招牌美食万万不容错过。

张飞牛肉,原材料为牛腱肉,色深片大,红的像张飞的脸颊,入口后咸中带有回甘。黄龙大鱼头,原材料为产自黄龙的鲢鱼,烹饪过程中撒上剁椒、泡椒汁,入口细滑,口感酸辣,开胃生津。盘中的面条和椒汁相伴,一鱼两吃,体验更佳。象形香菇包,外貌看起来和真的香菇一模一样,实际上是在特殊模具中制作完成,内里填入奶黄馅或者红糖馅,外表讨喜,味道香甜。孔雀虾饺,皮薄馅大,蘸以料汁,油而不腻,其味鲜香。虾饺以香菇、虾仁、猪肉为主要馅料,在蒸至半熟时和以土鸡蛋为主料的面皮合二为一放入煎锅,装饰摆盘后组成了活灵活现的孔雀形状。碳烤金丝南瓜,入口绵软甘甜,外表可爱,内有乾坤,是将糯米、香干、去骨猪蹄等材料作为馅料蒸熟后填充于南瓜腹中,放入烤箱烤制完成。除此之外,花鼓爆仔鸡、天麻全鸡汤、蒜薹爆牛肚等菜品也是人气爆棚,有待各位食客亲自去体验发掘。

象形香菇包 贺虹乔摄

象形香菇包。贺虹乔︱摄

天麻全鸡汤 贺虹乔摄

天麻全鸡汤。贺虹乔︱摄

蒜薹爆牛肚 贺虹乔摄

蒜薹爆牛肚。贺虹乔︱摄

碳烤金丝南瓜 贺虹乔摄

碳烤金丝南瓜。贺虹乔︱摄

孔雀虾饺 贺虹乔摄

孔雀虾饺。贺虹乔︱摄

花鼓爆仔鸡 贺虹乔摄

花鼓爆仔鸡。贺虹乔︱摄

黄龙大鱼头 贺虹乔摄

黄龙大鱼头。贺虹乔︱摄

东方汉宫国际酒店负责人董娟说,“多年来,推动我们前进的除了坚持,还有感恩。我们将一如既往用心做好每一项服务,专心做好每一道菜品,东方汉宫国际酒店将在今后继续成长,以饱满的热情、可口的菜肴、出色的宴会服务、舒适的住宿环境,迎接八方来宾。”

( 责任编辑:秦金红、谢子玉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