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创文办督导顾家岗市场突出问题

时间:2018-09-14 09:3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9月11日,市创文办督导处工作人员,市文明观察团8团、10团团员在十堰城区顾家岗市场检查发现,该市场及其周边存在不少突出问题。

督导人员、文明观察团团员检查发现,虽然该市场及其周边经过整治,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但是对照创文有关标准,依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顾家岗市场入口通道墙上的创文公益广告有污损现象,公益广告维护更新不及时;该市场大门周边的水产店、猪肉店出店经营;市场内,地面虽然没有暴露垃圾,也设有分类垃圾桶,但地面泥泞,商户反映地面冲洗不及时;市场内商户存在出店经营现象。此外,该市场由于设计缺陷,消防通道不符合规范。市场外新修建的公共厕所出现墙面断裂、地基下沉现象,几乎成为 “危房”,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市场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专门场地,常态化管理有待加强。

市创文办督导人员表示,将针对该市场存在的问题下发督办通知,督办责任单位迅速对标整改。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