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展六大行动 第一时间贯彻市委创文工作部署

时间:2017-06-13 09:47 来源:十堰市环保局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胡华鹏 报道:“社区现在有多少干部?辖区有多少成建制小区?目前创文还有哪些困难……”6月12日下午,市环保局创文工作队进驻所包联的经济开发区马路社区,与社区干部深入交谈,调查摸底社区创文工作进展,沟通商议下一步工作打算。

6月9日下午,市委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紧急推进会议结束后,市环保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六大行动,全面深入推进创文工作。一是开展环保业务指标达标行动。大气、水、监管执法、突出问题整改、环境安全、农村环境整治、农村环境保护等7项工作,是我局创文工作的主要硬性指标,不容有失,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十堰市环境保护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度实施方案》分工安排,快速推进,确保考评不丢分。二是开展创文氛围营造行动。在局系统各单位办公楼内外、家属区制作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精神、五个十堰等创文公益宣传牌,在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及1楼电子屏增播创文公益宣传标语,实现“抬眼可见,驻足即观”,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开展环保志愿服务行动。局领导带头、局系统干部全员上阵,按市文明办统一要求,对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保护山川河流等志愿服务活动。四是开展个人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将核心价值观24字、中国梦、志愿服务精神等创文必学必会知识制作成提醒卡,干部人手一份,定期开展巡查和明察暗访,培育局系统干部自觉养成良好文明习惯。五是开展民众参与活动满意率提高行动。实施好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并就此次测评存在的“民众参与环境保护、生态文明主题实践活动不够”的问题,组织开展一些有针对性的活动,为在最终测评中取得好成绩奠定坚实基础。六是开展包联社区大帮扶行动。局领导带队,在局系统抽调30名年轻优秀干部,组建市环保局创文志愿服务工作队,安排值日表,每天至少两名干部到社区工作,与社区干部一道开展入户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