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率、投资计划完成率1-4月获全市第一

时间:2017-05-27 14:33 来源:武当在线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2017年来武当山特区主动适应旅游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积极主动、提前谋划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增投资,齐心协力促发展,1-4月全区重点项目呈现稳中有进态势,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率、投资计划完成率排名全市第一。

据悉,武当山特区列入市级重点项目共有4个,分别是武当山国际名酒庄、丹江口库区剑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武当山污水提标扩能工程、武当山太和医院建设项目 ,总投资12.4亿 ,计划开工率达100%,投资计划完成率达70.9%。特区推进重点项目呈现四大特点:

领导重视,强力推进。特区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举全区之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区主要领导经常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区班子领导成员以现场检查、协调会、专题会等形式,积极协调解决影响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加快了重点项目的推进速度。

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把重点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进行量化分解,落实到领导、落实到单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格局。项目单位责任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深入项目一线,查问题,找对策,促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计划顺利推进。

强化服务,创优环境。区直部门、办事处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工作效率,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区发改、规划、国土等部门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指导,对存在土地、用工等问题的项目,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和引导,积极协助解决,促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主管单位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跟踪管理和服务协调,切实解决影响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具体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完善机制,确保实效。完善区领导挂点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强化重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指导、督促、协调和推进力度,为重点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健全重点项目督查制度,定期通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梳理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不断加强对重点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和协调,推进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

(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