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房、谷竹两条高速公路限速标准有望提高

时间:2017-03-26 10:45 来源:竹溪新闻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图为谷竹高速。资料图片

秦楚网讯(竹溪新闻网)驻竹溪的市政协委员在今年召开的政协十堰市五届一次会议提交的“关于提高市管十房、谷竹高速路限速值的建议”提案,得到十堰市高速公路警察支队高度重视。22日,市高警支队支队到竹溪县调研,并当场承诺提高现行的时速标准,力争达到时速100公里以上。

图为十房高速。资料图片

十房、谷竹两条高速公路自建成通车后,给竹房(竹溪、竹山、房县)三县的人民出行带来了方便,但是从此公路通行的车辆一直稀少,当地车辆也少有从此两条高速通行。畅通、便捷的高速公路为什么车辆稀少?新当选的住竹溪市政协委员对此问题展开了调查,通过近一个月的走访座谈,并与周边的省市高速公路进行进行对比,形成了“关于提高市管十房、谷竹高速路段限速值的建议”提案。提案指出,“收费高、限速低”是制约通行的主要原因。建议市高警支队在当前十房、谷竹高速还没达到设计通行量的前提下根据道路交通条例第七十八条的规定将限速值提高到100公里每小时。

据了解,提案提交后,得到了市政协的重视,被迅速转交到市公安局、市高警支队。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十房高速官山滑坡路段春运期间将恢复通行

    2018-02-01 15:08

  • 十房高速通省隧道 限速提至70公里/小时

    记者24日从市公安局高速公路警察支队获悉,十房高速公路通省隧道小型车限速将由原来的60公里/小时提至70公里/小时。

    2017-03-25 10:15

  • 十房高速全线通车 十堰实现各县市区均通高速

    10月15日下午4时,随着通省隧道正式通车,十房高速公路得以全线贯通,十堰各县市区均通高速的梦想实现。十房高速收费价格如何?限速多少?最受关注的通省隧道缘何建设时间长达7年?记者昨日进行了探访。

    2016-10-17 10:04

  • 十房高速全程通车 记者带您实地体验

    随着通省隧道放车通行,全长60多公里的十房高速公路终于全线通车。十房高速全线通车为十堰再添一条交通大动脉,必将大大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带动南三县产业转型升级、区域联动发展,促进全市跨越式发展。16日上午,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第一时间感受通车带来的便捷。记者 张启国 摄

    2016-10-16 17:47

  • 开车走十房高速到南三县 服务指南及其收费标准

    2016-10-15 20:35

  • 重大喜讯!十房高速通全线通车

    15日下午4时,随着通省隧道放车通行,全长60多公里的十房高速公路终于全线通车。通省隧道的正式通车,实现了十堰到房县全程高速通行,原本需要近2个小时的路程,现在只需五十分钟左右,而且安全驾驶率也将大大提升;十堰到竹山、竹溪也实现了全程高速。此外,窑淮收费站于15日16时开通试运行,意味着谷竹高速公路历时两年,正式实现全线通车。

    2016-10-15 19:14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