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商贸服务业人才专场招聘会5日在文化广场举行

优质月嫂月薪过万 酒店服务员成香饽饽

时间:2017-02-05 15:35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招聘会现场

UN8A4312-1

副市长刘运梅出席招聘会现场

秦楚网讯 文/记者 李寅 图/记者 张启国 报道: 优质月嫂月薪过万,酒店服务员需求量大。5日,2017年十堰商贸服务业人才专场交流大型招聘会在文化广场举行。副市长刘运梅出席招聘会现场。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文化广场招聘会现场看到,求职者熙熙攘攘,不少招聘公司打起招牌,主动上前向求职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月嫂如果服务质量高,月薪过万不是问题,最高能拿到2万元/月,主要从事母婴护理。”明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先生介绍,但对这类月嫂要求非常高,从业时间必须超过5年,服务质量没有出现过差评,同时还获得过相关荣誉,年龄不能超过55岁。

招聘会现场

记者走访发现,城区多家大型酒店在此招聘服务员。“底薪2200元/月,根据业绩还有提成,一个月拿3000多元不是啥问题。”一家酒店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打算招聘20个服务员,但一上午有意向的也就十几个,所以酒店服务员岗位成香饽饽。

多家酒店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酒店服务员一般需要的都是年轻女性,因为流动性大,所以每年春节后招人是难题。记者走访得知,今年酒店服务员岗位和去年相比,月薪增长有5-10%。

招聘会现场

记者获悉,此次招聘会涉及电商、商超、物流配送、对外贸易、酒店餐饮、家政服务、健康养老、美容美发、婚纱影楼、足浴等行业200多家商贸服务企业,参会求职人数1万多人,达成意向的岗位有3000余个。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市商务局和十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市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 、市电子商务协会、十堰晚报、秦楚网、湖北小蜜蜂电商 、十堰峰阁人才市场联合承办。招聘会旨在为农民工、待业者在新春择机就业的高峰,搭建一个人才供需服务平台,让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十堰、建设十堰;同时也是商务部门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助力经济发展,有针对性地帮助劳动者尽快实现就业,实现企业人才资源合理有效配置的重要举措。

(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