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经开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80余家单位提供1500多个岗位

时间:2019-09-07 11: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9月7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经开区的80余家单位和企业参加此次招聘,吸引了该校众多应往届毕业生到场求职。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湖工职院行政楼前,看到楼下的空地已经被用人企业的展位占满,每个展位前都有不少应往届毕业生咨询填表。

据了解,此次招聘由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湖工职院联合举办,共有来自经开区的80余家单位参加,如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武汉海尔空调、十堰致德教育等企业,招聘企业分为制造类、教育类、保险类、财务类等多个类别,共提供专业岗位1500余个。

“招聘企业很多,可供选择的岗位也多种多样。”湖工职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大三学生石志康告诉记者,今年11月他就要出去实习,听说学校今天有招聘会,专门拿着简历来咨询了解。目前,他已经与经开区一家制造类企业达成了初步实习就业意向。

据湖工职院招生就业处一负责人介绍,该校大三学生即将面临顶岗实习找工作的境地。为了将优秀人才留在十堰,服务十堰经济发展,学校联合十堰经开区举办了此次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持续至当日下午3时,有求职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可到现场咨询。后期,学校还将陆续举办多场应届毕业生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据统计,截至当日上午11时,已有1800余人次应往届毕业生到现场咨询了解,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400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