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世杰深入城区检查创文工作时要求

强化责任 对标创建

时间:2016-12-13 14:32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纪枫波报道: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带领市五创办、文明办、城管综合执法局、公安交管局、张湾区、茅箭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游园广场、主次干道、窗口单位,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吴世杰一行先后深入车城广场、东环路、文化广场、人民广场、邮电街口、美乐酒店、三堰客运站、太和医院等地调研,对城区重点区域新添置的祥云·中国梦主题造景、当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志愿服务岗等创文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强化责任,对标创建,查漏补缺,把创文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城区主次干道创文宣传,要做到美观大方、布局合理;窗口单位要采取有力举措,充实志愿服务队伍;社区和居民小区创文宣传要再加力度,丰富形式和内容,让创文氛围不处不在,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十堰日报评论员:全力冲刺 不胜不休

    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行动,克难奋进,勇于担当,决战决胜,圆满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以全力冲刺、不胜不休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

    2017-05-03 08:05

  • 十堰市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申报考评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17-05-02 19:45

  • 胡超文部署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全面打响创文冲刺攻坚战

    胡超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端正态度,补齐短板,广泛发动,全面打响创文冲刺攻坚战;要把握规律,紧扣时间节点,扎实对标创建,以临战状态认真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确保每一项任务、责任落到实处,实现创建任务精准化、细化、量化、时间节点化。

    2017-03-30 08:20

  • 周锋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周锋实地察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背街小巷、棚户区、项目工地 “创文”公益广告刊播情况后指出,要突出创建目的,注重创建过程,把为民利民乐民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调动市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推动全民创建、全行业创建、全域创建,实现共建共享。

    2017-03-03 08:16

  • 全国文科卫“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郧阳启动

    启动仪式上,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现场捐赠价值1.45亿元的生产生活物资、发展资金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捐赠308万元。

    2016-12-21 07:59

  • 刘宇飞、周玲一行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力争在测评中不丢分、得高分,区文明办已下发相关文件,并要求12月10日前落实。此次测评主要内容包括主次干道卫生、背街小巷基础设施、集贸市场环境卫生等21项标准。

    2016-12-11 11:0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