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科卫“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郧阳启动

时间:2016-12-21 07:59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活动现场 

义诊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潘世新 特约记者周家山报道:昨日,2017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郧阳区子胥湖龙舟广场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住建厅、省林业厅、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团省委、省科协、省电力公司、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省演艺集团主办,十堰市委、十堰市人民政府、郧阳区委、郧阳区人民政府承办。启动仪式上,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现场捐赠价值1.45亿元的生产生活物资、发展资金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捐赠308万元。据了解,为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昨日,我省与全国其他14个红军长征途经的省份同步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郧阳区子胥湖龙舟广场活动现场,来自省直15个部门和单位的工作人员现场表演文艺节目、宣传科普知识、开展义务诊治、捐赠喜庆春联,受到现场群众热烈欢迎。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湖北省2020年“三下乡”活动昨在茅箭区拉开帷幕

    1月10日,根据中宣部统一部署,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湖北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在茅箭区举行,这标志着湖北省2020年“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20-01-11 10:00

  • 郧阳区:“三下乡”送温暖惠民生

    文艺演出、赠送书籍、开展义诊、现场写春联……1月28日,郧阳区“三下乡”活动在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香菇小镇)举行,通过“1+N‘暖冬行动’”送欢乐、送法律、送科技、送健康、送春联、送服务,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2019-02-01 10:31

  • 年味十足!十堰“三下乡”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大美官山涌春潮”——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廉洁教育新春行走进十堰丹江口官山镇暨十堰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官山镇文化广场举行。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赵树龙

    2019-01-24 09:34

  • 丹江口市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启动

    1月13日,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启动仪式在石鼓镇石鼓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峰出席启动仪式。

    2017-01-16 08:16

  • 茅箭区开展“四下乡”活动

    舞台上艺术家们吹拉弹唱演大戏、舞台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春联……13日,由茅箭区委宣传部、十堰市艺术剧院主办,茅箭区文体新广局(文联)承办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四下乡”系列活动在赛武当广场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义诊服务、普法援助、农技培训……各个活动环节竞相登场,极大地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此前,“四下乡”活动已先后走入茅箭区大川镇、茅塔乡等地,该活动将持续至20日结束。记者 方元 摄 通讯员 吕丽萍 摄

    2017-01-13 17:26

  • 志愿者“三下乡”

    2016-12-23 07:5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