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十堰扶持4737人创业

时间:2016-11-18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通讯员 凌云峰 报道: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十件实事”承诺:“完成就业创业培训3万人,扶持创业5000人,创业带动就业2万人。”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10月底,全市完成就业创业培训2.94万人,扶持创业4737人,带动就业1.83万人。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落实市政府“十件实事”,市人社局年初制定了工作目标,明确了责任主体,提出了工作措施,落实了资金保障。

今年,十堰首次携手北京市和东风公司共同举办了2016年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活动;完成了十堰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外出务工人员情况调查、十堰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外出务工人员在广东省务工情况调查,对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外出务工人员情况进行了认真调查摸底,形成了专题调查报告;会同团市委举办了第四届青年大赛;建立了十堰市创业项目库,编制了十堰市全民创业项目指导目录,满足不同群体的创业需求。

与此同时,市人社局报请市政府出台了《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从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突出做好大学生等群体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等5个方面,出台27条意见,其中9条直接助推创业创新,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据统计,截至10月底,全市完成就业创业培训2.94万人,完成98%;发放小额贷款3.04亿元,扶持创业4737人,完成94.7%;带动就业1.83万人,完成92%。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