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第二轮督查工作会议上要求

突出问题导向 抓好问题整改

时间:2016-09-24 07:45 来源: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全正报道:昨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第二轮督查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进一步查找十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全市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十堰将于9月26日至30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第二轮督查。

刘荣山要求,各督查组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改进方法、从严从实抓督导。各地各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确保基层党建稳步推进、提质增效。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刘荣山率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消防工作

    10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王晓率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消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消防重点工作。

    2020-10-28 07:19

  • 我市组织召开座谈会 刘荣山出席

    10月26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来自宏观经济、工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北京院士专家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座谈会。

    2020-10-27 07:30

  • 今冬明春城区热力保供部署会召开 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日,今冬明春城区热力保供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要求切实落实热力保供工作各项措施,确保今冬明春城区热力保供安全稳定有序推进。市政府党组成员郑会军参加会议。

    2020-10-17 07:17

  • 我市与中国地质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刘荣山出席

    昨日,我市与中国地质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在世纪百强酒店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焰新,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安州、刘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座谈会,副市长王国恩主持座谈会。

    2020-10-16 07:15

  • 刘荣山在市统计局调研强调:深化统计改革 坚持依法统计

    10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到市统计局详细了解我市人口普查、统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2020-10-14 07:11

  • 刘荣山出席我市2020年第四季度创文调度会

    10月12日下午,我市2020年第四季度创文调度会召开 ,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创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创文办主任刘荣山出席会议。

    2020-10-13 07:1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