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提升巡察工作知晓率 消除巡察监督“盲区”

时间:2016-08-31 07:5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彭金枝 李妍 特约记者付延峰报道:“喂,你好,请问是县巡察办吧?我有问题向你们反映!”“巡察办领导在不在?我有问题要举报。” 8月24日上午,竹溪县县委巡察办电话接连响起,这可忙坏了负责电话接访的工作人员。

为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基层,消除监督“盲区”,竹溪县委巡察办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巡察工作知晓率,最大程度让群众参与到巡察工作中来。该县运用县政务网、新闻网、纪检监察网以及县纪委微信、微博等平台发布巡察公告,并对外公布举报电话、受理信访举报邮箱、巡察办公地点等,多渠道受理信访举报,广泛收集问题线索,确保巡察工作重点突出、有的放矢。此举不仅拓宽了信访信息收集渠道,而且收到了巡察震慑效果,为巡察工作深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5个巡察组10个巡察专班进驻乡镇 郧阳区推动巡察向基层延伸

    今年以来,郧阳区采取一系列硬措施,大力推动巡察向村 (居)党组织延伸,着力推进巡察精细化,进一步提高巡察全覆盖质量,打通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一公里”。

    2019-03-29 08:57

  • 茅箭三轮巡察及时反馈问题

    此次巡察是今年以来茅箭区委巡察办开展的第三轮巡察,巡察办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牢牢把握巡察整改这一关键环节,坚持“靶向治疗”工作导向,紧盯基层党组织党建弱化、虚化、边缘化等突出问题,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体检。

    2018-09-26 08:58

  • 丹江口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将对8家单位巡察两个月

    自今年3月初开始,四个巡察组将集中对白杨坪林区、龙山镇、凉水河镇、大坝办事处等4个镇(办、处、区)和市残联、市人防办、市农机局、市粮食局等4家市直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2017-03-02 19:49

  • 胡超文刘荣山:突出政治巡察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当前,市第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各巡察组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围绕阶段性中心工作,把握节点节奏,确保安全稳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的利剑作用。

    2016-12-23 08:01

  • 十堰市委巡察组进驻3家市直单位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市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进驻市残联、市林业局、市人防办开展巡察,并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16-12-17 08:12

  • 十堰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市委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全市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会,传达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安排十堰巡察工作。

    2016-12-08 14:40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