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从严从实开展乡镇换届风气巡察工作

时间:2016-06-17 10:48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昊 王保森 龙世成 报道  6月14日,竹山县乡镇换届风气第三巡察组到秦古镇进行巡察,巡察组围绕“六个巡察”的内容,查阅相关资料,开展明察暗访。

据悉,竹山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成立4个乡镇换届风气巡察组督导换届工作,对17个乡镇的换届风气进行专项巡察,通过上下联动,形成全覆盖的巡回巡察监督网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截至目前,全县收看警示片1500人次,17个乡镇党委书记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450份,印发“九个严禁”、“九个必须”换届纪律提醒卡650份、小卡片2500张。加强干部纪律要求,全县各级党委谈心谈话800余人次,4个换届风气巡察组已完成第一轮乡镇巡察工作,健全畅通了12380举报电话,按“四必”要求,开展干部档案专审,对300多名符合继续提名或可能新提名的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情况和信访举报进行了集中排查。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