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媒体人的巅峰对话 一场报业界的智慧风景

全国媒体大咖集会十堰话“突围”

时间:2016-05-20 17:00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全国120多家媒体近200名嘉宾集结十堰,以“报业突围”为主题,研讨报业在新环境下的生存之道,探寻媒体融合及跨界发展路径

长春、内蒙古、商丘、绍兴、十堰在峰会上分别推介了各地的名优特产

点击进入专题:报业突围 论道武当

图文记录:中国报商联盟峰会暨全国百家媒体老总看十堰

秦楚网讯记者 张俊良 报道:新常态下,报业该走怎样的融合之路?媒体跨界该朝哪儿转?多元化产业究竟如何布局?这是报业可持续发展必须解开的“结”。20日下午,由中国报商联盟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十堰市农业局承办的中国报商联盟(十堰)峰会暨全国百家媒体老总看十堰活动正式启动,全国120多家媒体近200位嘉宾集结十堰,以“报业突围”为主题,研讨报业在新环境下的生存之道,探寻媒体融合及跨界发展路径。中国报商联盟秘书长陈步春,十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出席,十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雪峰主持启动仪式。

吴世杰致欢迎辞时说,来自全国各地的报业领军人物共聚峰会,这对更好地宣传推介十堰,促进十堰旅游产业发展,以及推动十堰报业融合转型发展必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十堰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十堰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李东晖致辞表示,我们将借鉴与会媒体成功经验,进一步推进报社报网融合转型发展。

碰撞智慧、分享经验、整合资源,是本次峰会的主旨。陈步春主持峰会并讲话。他说:“今天,大家相聚十堰围炉取暖,探寻媒体转型之路,交流报业突围经验,分享资源、交换成果、互相借鉴,然后携手发展,这无疑是中国报商一次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盛会。”他希望各地媒体借此机会紧密接触、彼此扶持、取长补短、抱团共进。

会上,北京青年报社区传媒常务副总裁侯毅君就《深耕社区,构筑三位一体的模式》、河南大河报呼叫中主心主任王鑫就《我们+计划》、杭州火石策划公司创始人宋小春就《茶旅融合的品牌打造》、中山日报社副社长赵亮就《地方报业经营困局突围之路径选择》、湖南快乐老人报副总编辑丁毅就《为中国老年人提供解决方案》、东道主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总经理王世昌就《媒体融合发展的十堰样本》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分享经验。

长春、内蒙古、商丘、绍兴、十堰在峰会上分别推介了各地的名优特产;中国媒体特产电商直销平台“新农人网”进行了项目合作推介。

今日,与会嘉宾将赴武当山展开“论道武当”新闻采访活动。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